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福斯通下调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天气干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21  

美国经纪行福斯通公司FCStone)发布报告,进一步下调巴西主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5月份上半月的降雨量再度低于平均水平,造成主产区玉米作物的生长条件进一步恶化。

福斯通公司分析师João Macedo称,5月初我们的会员表示,圣保罗州21%的玉米产量损失,南马托格罗索州约16%的玉米产量损失,帕拉纳州15%产量损失。考虑到5月份上半月的天气不利,几乎可以肯定这些地区的产量损失会进一步增加到2030%

上个年度里,这三个州占到巴西二季玉米总产量的40%左右。巴西大部分玉米产量为二季作物。农户通常在大豆收获后种植二季玉米。

近几年巴西已经提高在国际玉米出口市场的份额,因为玉米增产,尤其是二季玉米。

Macedo预计戈亚斯州和马托格罗索州等其他主产州的玉米也会面临更多损失,但是幅度不会太大,因为这些地区的降雨量并未远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5月份下半月降雨将会恢复,这将会制约进一步的损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