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MEA:2017/18年度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8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机构IMEA本周初发布报告,上调了2017/18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这与分析师们普遍调低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的做法大相径庭。

IMEA在第四次产量预测报告中将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2683万吨,较早先预测值调高了1.8%,因为3月份降雨良好,播种进度快速,提振播种面积增加。作为对比,其他分析师一直在调低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高温干燥天气削减二季玉米产量潜力。

虽然IMEA将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但是仍比上年创纪录的3045万吨减少13%

IMEA将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上调1.82%,为457万公顷,因为3月份降雨改善,播种进度快于五年平均水平。由于生产成本高企,国际玉米价格低迷,促使农户考虑其他农作物,因此播种面积仍比上年减少3.6%

IMEA预计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单产为每公顷96.26袋,约合每公顷5.78吨,与早先预测值一致,也是过去五年来的第三个低点。IMEA指出,人们应当对干燥天气保持谨慎。

IMEA称,虽然良好的降雨一直持续到4月上半月,但是5月份大部分地区降雨量将会减少,这需要引起注意,尤其是对那些在理想时间以后播种的作物。今年大部分二季玉米播种时间较晚,因为大豆播种及收获推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