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年8月船期巴西玉米报盘枯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1  

贸易商称,巴西农户几乎不再出售玉米,因为大豆销售收益丰厚,而二季玉米产量前景不确定,国内需求可能下滑,造成报盘枯竭。

一位贸易商称,巴西8月船期的二季玉米报盘很少见,因为商家已经卖得不少二季玉米,农户认为眼下销售风险较大。桑托斯港8月船期玉米报价在CBOT9月玉米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100美分。

降雨匮乏已经促使一些分析师调低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而中美贸易冲突升级,已经推动豆价飙升,意味着巴西农户能够赚足够的钱,来有效放缓玉米销售步伐。

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分析师Daniele Siqueira称,他们担心产量规模,不希望自己销售的玉米超过能够交货的数量。4月底国际玉米价格坚挺上扬,加剧惜售心理。

Agrural称,4月份南马托格罗索州Dourados地区7/8月交货的玉米平均售价为每袋25.69雷亚尔,每袋为60公斤,相比之下,3月份为24.88雷亚尔。不过目前的价格已经达到32.38雷亚尔。

Siqueira说,这些问题阻止农户向二手商出售过多的玉米,因为他们希望未来几个月二季玉米价格进一步上涨,尤其考虑到天气问题。

巴西每年种植两季玉米,头季玉米通常用于国内消费,二季玉米出口到海外。二季玉米在玉米总产量中的比例逐渐加大,因为大豆种植兴趣浓厚,蚕食头季玉米耕地。今年头季玉米产量所占到总产量的比例可能降至最低水平。Agrural预计今年头季玉米所占比例只有29%,而二季玉米为71%。这意味着头季玉米产量为2670万吨,比上年减少约400万吨。

欧盟4月中旬决定禁止巴西多达三分之一的鸡肉生产商对其出口,也将会制约国内需求。第二位贸易商称,鸡肉禁令改变了市场形势。他指出,由于欧盟禁止巴西鸡肉,国内玉米消费将会减少。Siqueira说,当欧盟对巴西鸡肉实施禁令时,国内玉米需求并未出现下滑,但是未来几个月将会造成影响。巴西动物饲料生产商协会Sindiracoes目前维持饲料产量预测数据不变。在欧盟实施禁令前,Sindiracoes曾预计饲料产量将会增加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