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特朗普政府计划将出口乙醇列入生物燃料强制配额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10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对参议员称,他正在考虑根据美国生物燃料政策,允许把出口到海外的乙醇纳入生物燃料强制用量中。此举旨在降低精炼商的管理成本,维持玉米需求,以此安抚势力强大的石油及玉米行业。

知情人士称,特朗普重申将继续支持扩大乙醇汽油的销售,不再支持限制可再生燃料识别码价格(RINs)的提议。精炼商每年必须获得RINs,以证明遵守生物燃料法规。

数月来石油行业和玉米行业一直就可再生燃料标准法案的未来展开激烈谈判。可再生燃料标准要求必须在汽油和柴油中掺混生物燃料。精炼商抱怨这么做耗资巨大。

美国全国玉米种植户协会主席Kevin Skunes称,如果对出口乙醇提供可再生燃料识别码,将威胁贸易市场,影响玉米农户的经济收益。RINs源自国内的可再生燃料消费。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Ted Cruz表示,这项计划对精炼行业和玉米农户来说是双赢。农户将会出售更多的玉米,RINs价格会下跌,乙醇出口也会增加。衣阿华州共和党参议员Chuck Grassley也参加此次会议。他称赞这项计划将提高乙醇在汽油中的用量,但是对出口计划表示谨慎。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EPA局长Scott Pruitt将共同制定出口计划的细节。

去年特朗普政府就提出一项建议,即允许出口的乙醇和其他生物燃料列入可交易的RINs额度内,旨在帮助降低精炼商的RINs成本,但是这项提议很快被势力庞大的玉米游说团体否决。与此同时,石油行业也反对提高E15汽油销售(即掺混15%乙醇的汽油),主要是因为这会蚕食汽油在燃料市场的份额。

可再生燃料标准旨在帮助农户,降低空气污染,减少石油进口。但是一些精炼商表示,这造成每年耗费公司数亿美元的资金。特朗普政府去年年底着手处理该问题,因为精炼行业抱怨不断。特朗普政府与立法者和公司代表召开了数次会议。玉米游说团体和精炼行业表示,政策失误可能威胁到特朗普承诺支持的蓝领就业团体。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