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非玉米低廉,吸引东南亚买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8  

贸易商称,东南亚饲料加工商正在考虑南非玉米,因为其价格有竞争力,使其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

一位新加坡贸易商称,南非玉米越来越便宜,有些人打算销售南非玉米,价格也一直非常不错。第二位贸易商表示同意说,南非玉米价格很有吸引力,为每吨226-227美元,越南CIF价。不过目前还没有大批量的交易。

南非贸易商称,4月初南非玉米出口激增,因为许多因素支持主要出口国的玉米价格。在乌克兰,玉米FOB价受到国内市场CPT价格强劲的支持,因为农户囤积玉米;而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和美湾,玉米价格受到出口强劲以及天气造成物流受阻的支持。

阿根廷和巴西仍在收获玉米,南非目前提供6月、7月和8月船期玉米。据称买家已经订购了多达60万吨南非玉米。

一位南非贸易商称,我们有从上年结转的库存,大概有400万吨的白玉米和黄玉米,今年玉米也有望丰收,我们正在考虑出口一些库存。这位贸易商称,7月船期南非玉米价格为每吨2200兰特,这相当于FOB200美元。但是他说,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价格上涨,巴西玉米作物令人担忧,加上兰特汇率走软,影响到南非玉米市场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