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7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大豆走低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75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406.2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413.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421美分/蒲式耳。
周四玉米价格曾涨至九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后,周五玉米市场涌现一些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邻池大豆走低,也带来比价压力。
当天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净抛售6000手期约。
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的降雨将会放慢春播进度,不过从长远来看,降雨将有利于玉米作物生长。
玉米市场还密切关注南美天气形势。阿根廷的降雨也耽搁玉米收获,而巴西二季玉米产区天气干燥,威胁到单产潜力。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5,08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