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3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干燥,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4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创下8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交易商仍担心干燥天气损害巴西二季玉米。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408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415.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22.25美分/蒲式耳。
7月玉米期约的收盘价是近九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与CBOT7月小麦期约的价格贴水达到1.30美元/蒲式耳,这一价差本周迄今为止上涨30%。
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据表现良好,也支持玉米价格。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月26日的一周里,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019,900吨,比一周前高46%,比四周平均值高出16%。
气象机构称,本周巴西二季玉米主产区降雨依然非常有限,只有马托格罗索州西北部会下雨,这将造成土壤墒情继续短缺,这种情况将向北部扩大。
与此同时,阿根廷的降雨已经放慢玉米和大豆收获工作,而此前天气干旱,已经对玉米和大豆作物造成破坏。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93,402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