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2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3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40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平,报收412.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419.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当天玉米价格在窄幅区间内整理。大豆期货走低,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交易商不愿推动玉米价格突破盘中创下的九个半月高点。
不过美国中西部地区玉米播种进度缓慢,制约玉米价格的下跌空间。一位分析师称,5月15日是美国玉米播种的最后期限,之后种植的玉米单产将会下降。
巴西二季玉米产区天气干燥,单产潜力受到威胁。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巴西南部地区天气将保持干燥。分析师可能会进一步下调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目前的预测数据在8200-8600万吨。考虑到阿根廷玉米减产,南美玉米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超过2000万吨。一些分析师认为南美玉米产量将比上年减少2500万吨。
福斯通公司预计巴西玉米产量为839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值,也远远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9200万吨。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略高于100万桶,略高于一周前的水平。另外一份报告显示,3月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为4.73亿蒲式耳,均高于上月以及上年同期的水平。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40,64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