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美国玉米现货市场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Darin Newsom称,截至2018427日的一周里,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玉米现货市场价格指数(全国平均玉米现货价格)收于每蒲式耳3.60美元,比一周前上涨15美分。玉米现货价格突破此前的双顶位置(3.54美元),还在周线图上破坏了潜在的头肩形态。虽然周度随机指标仍远远高于超卖水平80%,但是现货价格已经延续第二波升势。从月线图来看,主要的阻力位接近4美元。

就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陈季玉米期货而言,截至420日的一周里,20187月玉米期约报收3.9850美元/蒲式耳,比一周前上涨13美分。虽然上周该期约大涨,但是7月期约是否仍处于第二波跌势还有待讨论。但是,如果该期约突破前期高点4.0275美元,那么将意味着玉米期货价格扭转跌势。

就新季玉米期货而言,201812月玉米期约报收4.1450美元/蒲式耳,比一周前上涨12美分。和7月期约一样,目前12月期约可能仍处于第二波的三浪下跌趋势。如果情况确定如此,那么过去一周玉米价格飙升至4.1475美元,可以视为B浪模式。但是一旦价格突破前期高点4.1650美元,那么可以消除此前的利空信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