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5月1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走强,带动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5-02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邻池小麦市场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3.50美分到5.25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405.75美分/蒲式耳;9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412.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420.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小麦市场走强,提振玉米市场。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17%,落后五年平均进度27%,也低于市场预期水平。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晚些时候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降雨,可能进一步耽搁玉米播种,也支持玉米价格。
分析师称,作物周报加剧市场的担忧,因为农户难以完成玉米播种工作。如果这样的情况持续下去,那么玉米单产潜力有可能下降。
气象预报显示,5月份农业产区天气接近正常,将有利于大部分的农作物,不过高温干燥天气可能威胁到南部平原小麦作物生长。
气象预报显示,5月份对于美国春播来说至关重要,因为4月份天气非常寒冷,放慢了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98,74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