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7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大豆走强带来比价提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上涨2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389.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398.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3.25美分,报收414.50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周五大豆和豆粕期货走强,对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
国际谷物理事会将全球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00万吨,为10.54亿吨。但是国际谷物理事会还上调玉米需求数据,因此期末库存数据下调300万吨。
虽然玉米播种进度依然落后,但是天气改善,可能有助于农户加快玉米和大豆播种工作。
一位气象专家称,受一股高压的影响,本月最后几天美国核心农业产区的温度将会逐渐回升。他说,该地区的降雨有限。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55,43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