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6日CBOT玉米日评:多头平仓,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7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主产区天气预期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86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95.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411.25美分/蒲式耳。
玉米价格飙升至九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后,吸引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气象预报显示,玉米主产区播种条件改善,也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制。
据气象专家称,中西部的中部和南部以及三角州地区将会迎来干燥天气,并且持续到下周三左右。下周初温度也将会显著回升,农户最终可以下田播种玉米。
艾伦代尔公司称,部分地区的农户已经全速播种,这些地区的播种工作有望在周六结束。
不过玉米市场的跌幅有限,因为当价格在关键技术点位找到支撑时,多头入市。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4月19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62.05万吨,低于一周前的120万吨,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测水平。
分析师称,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一位分析师称,本年度下半年美国玉米出口量必须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出口目标。
周四,美元指数报收91.365点,比周三上涨0.412点。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周四发布报告,2018/19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计为10.54亿吨,比上次预测调高200万吨;但是调高后的产量仍然低于全球玉米消费量10.99亿吨。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10,22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