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黑海玉米贸易商指望国际市场避免本土价格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7  

据贸易商周三称,目前黑海地区的玉米市场遭受下跌压力,当地贸易商希望全球玉米市场前景能够帮助黑海地区玉米价格反弹。

随着国内玉米价格(成本加保险费、运费,简称CPT)回落,乌克兰玉米出口FOB价已经随之走低,跌破自4月初以来维持的水平205美元,截至周三,玉米价格为每吨203美元。

5月装船的轻便型货轮玉米报价为每吨199美元。

一位经纪商称,看起来每个人都想抛售。但是5月份玉米价格可能反弹。

这位经纪商称,阿根廷玉米作物的生长压力可能减弱,但是巴西天气干燥,美国玉米出口强劲,分析师预计巴西玉米产量在8500万左右。

巴西主要的农业咨询机构预计玉米最终产量将达到8800890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9200万吨。

但是玉米作物进入关键生长期后天气干燥,引起市场担心巴西二季玉米单产潜力。一些分析师预计玉米产量约为8500万吨。

由于阿根廷的干旱已经造成玉米减产,美国每周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71万吨,美国玉米播种开始较晚,因此有理由预计今后玉米价格上涨。贸易商称,这也将会支持黑海地区的玉米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