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25日美国小麦日评:作物状况糟糕,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涨幅最大,主力期约上涨2.9%,创下3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13.75美分,报收486.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5月期约收高14.50美分,报收507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6.75美分,报收599.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小麦作物状况降至20多年以来的最低。虽然近来出现降雨,但是看起来小麦单产前景非常不好。
气象预报显示,周三东南部地区出现更多的降雨,将会改善土壤墒情,不过西部地区的干燥状况将会持续。
有报道称,部分硬红冬小麦作物已经遭受霜降破坏。不过目前评估受灾情况还为时尚早。
自跌破200日均线后,CBOT5月期约在隔夜交易中找到技术支撑。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投机基金一直做空。小麦市场开始建立一些风险升水。
不过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上涨0.5%,创下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美元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
澳大利亚冬播工作开始,但是小麦产区天气过于干燥,而俄罗斯天气多雨,制约农户的春播工作。咨询机构Agritel称,俄罗斯春播步伐落后,可能会制约2018年谷物单产潜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