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5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飙升,创下九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空头回补活跃,玉米播种依然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5.25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386.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395.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412.25美分/蒲式耳。
恶劣天气制约玉米播种进度,一直令人担忧。
5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3.9650美元,是7月2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虽然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周播种天气将会改善,但是农户的玉米播种进度仍远远落后。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在头号产区衣阿华州,截至4月23日,农户还没有种植任何的玉米。
据中国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中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减少33.3万公顷,而巴西二季玉米产区天气干燥,威胁到玉米单产潜力。
气象预报显示,巴西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天气干燥,加剧二季玉米作物生长压力。一些报告称,多达三分之一的玉米作物遭受生长压力。
不过本周美国玉米种植带温度回升,天气趋于干燥,农户加快玉米播种进度。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98.5万桶,是六个月来的最低水平,比一周前减少2.4万桶。库存增加35.7万桶,为2170万桶。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35,30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