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4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上涨,带动玉米收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5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邻池小麦市场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75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81.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39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406.50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小麦市场飙升,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巴西二季玉米产区天气糟糕,日益令人担忧,也支持玉米价格。气象机构称,巴西玉米产区的温度越来越高,未来两周内温度将比正常水平高出4到8华氏度(2到4摄氏度)。土壤墒情将会进一步下滑,温度高于正常水平,将会加剧二季玉米的生长压力。
但是气象预报还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将会上升,允许农户加快耽搁的春播步伐,制约玉米市场的上涨空间。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上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5%,远远落后五年平均进度,也落后市场预期水平。
分析师指出,考虑到天气改善,未来一周春播进度将会迅速加快。伊利诺伊州和衣阿华州未来七天播种步伐将会非常迅速。据伊利诺伊州的农户们称,一些农户上周四和周五才开始种植,截至本周一下午时,他们已经完成玉米播种工作的60%左右。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34,95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