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20日美国小麦日评:天气改善,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3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天气形势改善。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13.50美分,报收463.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12.50美分,报收482.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13.25美分,报收600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市场带头下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下跌2.8%,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2.6%,因为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美国一些干旱的大平原地区将会迎来一些急需的降雨。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仍显示从周五开始硬红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一股暴风雨云系,这样的天气将会持续到周日。
他补充说,本周降雨量一直低于早先预期,但是本周末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重要的降雨。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小麦市场下跌1.9%。
MGE7月期约跌破40日均线,因为美国北部地区春播担忧缓解。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北部平原地区温度将趋于正常,未来两周白天温度将在60华氏度左右,夜间温度也将高于冰点水平。这将改善土壤状况,北达科他州西部地区的农户本周末将会加快春播进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