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20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天气预期改善,引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75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376.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385.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402.50美分/蒲式耳。
美国中西部地区气温回升,将允许农户加快耽搁的春播步伐。
玉米市场盘中跌至4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天气好转,农户将得以恢复一些田间工作。他认为播种进度将会显著改善。
气象预报显示,经过美国大部分地区近五天的寒冷天气后,4月份最终迎来一波回暖天气,这将会加快春播步伐。
未来七天玉米种植带的核心地区天气以干燥为主,农户将会加快播种进度。本周末和下周初中西部地区温度回升,降雨有限。
艾伦代尔公司援引官方的气象预报称,5月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温度和降雨基本正常。
从长远来看,6月、7月和8月期间温度和降雨预计同样正常。根据这样的预测,玉米单产很有可能达到趋线水平。
从周线图上来看,玉米市场下跌2.5%。
在南美,本周末和下周巴西南部地区依然干燥,而二季玉米作物急需降雨。气象机构称,干燥天气将会继续对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的二季玉米作物构成生长压力。未来15天巴西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76,72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