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参赞: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89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0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参赞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进一步下调300万吨,为8900万吨。这一预测数据要比美国农业部的官方数据更为接近其他机构的预测范围88009000万吨。

上周初分析机构AgRural公司和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分别将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到8980万吨和8860万吨。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在四月份供需报告中将巴西玉米产量下调到9200万吨,比3月份预测值调低了250万吨。

按照参赞的最新预测数据,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0%左右,因为头季玉米和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减少,单产回落到平均水平。目前市场对于巴西玉米产量关注的重点已经从头季玉米转移到二季玉米。

报告称,虽然巴西玉米播种总面积在过去15年增加近50%,但是头季玉米播种面积过去十年一直呈现缩减态势,因为大豆产量激增,蚕食玉米种植面积。玉米生产的重心转移到二季玉米,头季玉米通常用于满足国内需求,二季玉米出口到海外。

参赞还预计2018/19年度玉米产量为9000万吨,因为二季玉米产量预期增加,提振总产量规模。参赞表示,中西部地区许多农户不会减少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即使过了理想播种时间,因为政府支持项目将会确保最低价格。但是玉米种植重点从头季玉米转移到二季玉米,可能影响到出口,因为国内需求将会蚕食出口供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