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除非玉米单产创新高,今年美国玉米产量将创下三年低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0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除非美国玉米单产提高到历史新高,否则今年夏季美国玉米产量肯定会降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产量不会受到播种规模的提振。

美国农业部上月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低至8800万英亩,这一数据令人吃惊,一些分析师指出,实际播种面积可能更高,因为目前仍是播种初期,美国农户仍热爱种植玉米。但是无论是期货价格还是天气形势均不支持这样的想法,尤其是天气形势。

美国玉米种植带的冬季一直没有结束,20184月份中西部地区的温度是1895年以来的最低。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播种工作只完成了3%,相比之下,五年平均进度为5%。虽然目前认为玉米播种耽搁为时尚早,但是本周头号产区的播种进度可能毫无进展。土壤温度依然很低,中西部北部地区周三将迎来又一场冬季暴风雪。

如果2018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低于8800万英亩,将会是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单产潜力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5月中旬玉米播种进度远远落后平均进度时,分析师开始担心玉米播种面积低于美国农业部3月份的预测。

过去20年的10年里,截至515日的播种进度落后长期平均水平75%。在这10年中,有8年的最终玉米播种面积低于美国农业部3月份的预测。这意味着如果20185月中旬玉米播种进度依然落后,那么8800万英亩可能最乐观的预测

在玉米播种进度缓慢而玉米播种面积增加的两年中,一年是2017年,当时播种面积增幅以及播种耽搁程度相对较小;另一年是2009年,最终播种面积比3月份的预测高出140万英亩。2009年美国东部玉米种植带和北部平原的玉米播种工作严重耽搁,因为天气持续寒冷多雨。但是从20094月底到6月初的五周里,CBOT12月玉米期约从低点处稳步上涨超过20%,并于62日创下高点4.7350美元/蒲式耳。这可能鼓励了受灾地区的一些农户坚持到底,而鼓励其他一些农户提高玉米播种面积,尤其是偏远地区。2009年春季CBOT玉米价格也使得玉米种植收益高于大豆,但是2018年情况不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