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MEA: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2%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9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场经济研究所(IMEA)称,由于头号农业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天气改善,玉米单产高于最初预期,IMEA将该州的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2600万吨,较早先预期提高了2%

但是调高后的产量仍然低于上年创纪录的3047万吨,因为播种面积和单产下滑。

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减产将会造成2017/18年度玉米出口量比上年减少23%,为1570万吨。目前大多数分析机构预计巴西玉米总产量为85009000万吨,低于上年创纪录的9710万吨。

巴西农户正在收获玉米。AgRural称,截至周四,巴西玉米收割已经完成7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