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18日美国小麦日评:降雨担忧,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9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其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市场上涨1.9%,创下一周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市场担心美国大平原地区的降雨量达不到早先预期。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9美分,报收475.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8.25美分,报收488.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618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南部平原出现降雨的预报有所调整,一些降雨可能不会出现,这引发一些空头回补。
周初时的气象预报称,80到90%的硬红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1到2英寸的大范围降雨过程,但是截至周三早间时的气象预报称,70到80%的硬红冬小麦产区将会出现0.5到1英寸的降雨。
另外,市场还担心降雨无法改善遭受干旱影响的冬小麦产量前景,进一步支持麦价。
周一,CBOT小麦市场下跌2.2%,使得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跌幅达到近30美分。
一位分析师称,周初交易商因为传闻而抛售,当事实上降雨未能达到预期时,一些买盘出现。
KCBT7月期约重新回到10日均线上方。
当天MGE春小麦市场涨幅较小,因为春小麦播种加快。虽然目前春播工作因为寒冷降雪天气而耽搁,但是气象预报显示下周天气将会改善,北达科他州的播种进度将会显著加快。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