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18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走强,带动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9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小麦市场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83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391.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08.50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小麦价格走强,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不过气象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地区温度将会回升,有助于农户未来几周加快春播进度,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
市场正在评估中国对美国高粱进口征收临时反倾销关税带来的影响以及这对全球饲粮贸易的影响。
中国周二表示,将对美国高粱进口征收临时反倾销关税,,引发两国贸易冲突继续升级。
周三,澳大利亚高粱价格上涨,因为市场猜测中国对澳大利亚高粱的需求将会增加。一些贸易商称,中国限制进口美国高粱,可能鼓励饲料大麦进口。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0.9万桶,比一周前减少2.5万桶。该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的101.3万桶,也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低。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5,76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