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干旱造成乌拉圭玉米大豆减产,经济损失高达6亿美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7  

据乌拉圭咨询机构Unicampo公司总经理Esteban Hoffman称,干旱可能造成乌拉圭损失6亿美元,因为玉米和大豆急剧减产。

受拉尼娜现象的影响,阿根廷、巴西南部和乌拉圭农业产区降雨匮乏,持续干旱,对农作物造成严重的破坏,玉米和大豆产量急剧减少。

2017/18年度乌拉圭玉米产量可能减少到2022万吨,而单产预计为每公顷3.5吨,播种面积为6万公顷。干旱对大豆的影响甚至更大。

Hoffman称,考虑到干旱对乌拉圭的影响,我们预计本年度大豆单产为每公顷1.5吨或1.6吨,比上年减少50%。大豆产量可能降至165万吨,播种面积为106万公顷。

Unicampo的最新报告显示,只有7%的大豆作物状况良好或更好,不过只有1%的豆田损失。

在中南部地区,截至3月中旬,约47%的豆田状况非常糟糕,而在中北部地区,35%的豆田状况非常糟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