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4月13日美国小麦日评:降雨改善,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6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一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南部平原冬小麦产区下周晚些时候可能出现急需的降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8.50美分,报收472.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11.75美分,报收495.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617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下周晚些时候南部平原将会出现降雨,当地种植硬红冬小麦作物,近来一直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
据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干旱监测报告显示,堪萨斯州约83.4%的地区处于干旱之中。
最新的气象模型显示,下周一股暴风雨云系将向北方转移,不过仍会带来有利降雨。
未来6-10天以及未来8-14天内南部平原地区的降雨将继续高于正常水平,这将是硬红冬小麦产区数月来的最佳降雨。
一位分析师称,马上就会下雨,这不会结束干旱,但是会缓解作物生长压力。另外,小麦出口销售不振,也对价格不利。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总量为18.87万吨,低于市场预期。
美国农业部周二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将全球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至创纪录的水平。
KCBT5月期约跌破40日均线,徘徊在50日均线附近。
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5月期约略微上涨0.25美分。
据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2017/18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量将达到395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