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比上年减少7%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4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为9200万吨,较上月调低250万吨或3%,较上年减少650万吨或7%

巴西玉米收获面积预计为1710万公顷,比上月预测值以及上年减少50万公顷或3%。单产预计为5.38/公顷,略高于上月的预测,不过比上年减少4%。据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称,头季玉米单产接近五年平均水平。头季玉米和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减少,因为农户选择种植大豆或棉花,后两种农作物种植收益更高。

根据对农户的调查,今年大豆收获耽搁,造成二季玉米播种较晚,一些农户甚至根本没有来及种植二季玉米。玉米播种较早,使得作物有更多的时间从季风降雨中受益。头季玉米收割工作正在进行,中西部和南部地区的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94%左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