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美大豆争端升级,乌克兰玉米出口商寻找机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1  

行业人士称,乌克兰玉米出口商希望中美贸易争端能够重新吸引中国对乌克兰玉米的兴趣。

一位贸易商称,他希望中国的需求能够改善。今年乌克兰已经向中国装运了几船菜籽粕。不过菜籽粕销售可能低迷不振,因为乌克兰压榨商已经销售了大部分的供应。

他说,如果两国实施关税措施,中国将会尽力从其他地区采购油粕,用于取代美国大豆、高粱和玉米。乌克兰已经是中国的头号玉米供应国。

第二位贸易商称,中国对乌克兰玉米和大麦的需求可能增加。

201711月份乌克兰对中国的玉米出口大幅增加,超过53万吨,不过12月份的出口量低于前几年的水平,而1月份的出口约为8.6万吨,与上年同期基本不变。

虽然南美是满足中国大豆需求的理想地区,但是玉米出口受到严格质检条例的制约。

一位南美贸易商称,我们仍需要在其他地区竞争市场份额,目前美国将有更多的出口供应。乌克兰对中国出口。

乌克兰对中国的玉米出口在2015公历年达到高峰,达到310万吨,但是到2017年降至200万吨,因为中国努力消耗本国庞大的玉米库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