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亚洲玉米买家转向美国供应,因巴西重点出口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1  

据贸易商称,亚洲玉米进口商认为,如果中国对美国大豆进口加征关税,中国买家转向巴西大豆供应,那么巴西玉米出口可能受到影响,因为巴西港口将重点装运大豆。

一位贸易商称,如果对美国大豆征收25%的关税,中国就会转向巴西大豆,大家都想从巴西采购大豆,这可能使得更多的玉米需求转移到美国。

第二位贸易商称,亚洲进口商认为7月和8月巴西玉米出口装运可能面临耽搁,估计有300400万吨玉米需求转移到美国。

据政府数据显示,2017公历年巴西出口玉米2920万吨,伊朗成为头号进口国,数量为480万吨,其次是埃及和日本,分别为320万吨和290万吨。

日本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玉米的忠实买家。近来美湾地区玉米价格诱人,也吸引埃及买家,造成乌克兰和巴西对埃及的玉米出口减少。

另外,2017公历年中国台湾、韩国和越南共从巴西进口玉米610万吨,这三个地区均是美国玉米的常规买家,通常从太平洋西北口岸采购玉米。自从2017年下半年质检问题解决后,美国对越南的玉米出口步伐显著加快。

2017年巴西出口大豆6800万吨,其中83%的大豆出口到中国,数量约为537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