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4月10日CBOT玉米日评:供应庞大,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1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美国农业部上调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389.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97.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414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在4月份供需报告中将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至21.8亿蒲式耳。报告出台前,交易商就担心美国玉米供应庞大。
不过天气担忧,制约价格跌幅。
美国大平原东部地区天气恶劣,可能造成今年春季玉米播种面积下滑。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为1.9778亿吨,低于上月预测的1.9917亿吨。不过3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将继续在本年度剩余时间取代饲料小麦。
阿根廷和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显著下调,因为阿根廷天气干燥,造成单产潜力下降,而巴西玉米播种面积减少。两国的玉米产量数据共下调1450万吨。这将会造成阿根廷和巴西玉米出口减少,从而提振2018/19年度上半年美国玉米出口。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80,20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