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报告前瞻:玉米供需数据或保持不变,但阿根廷是关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10  

美国农业部将于4月10日美国中部时间中午12点发布4月份供需报告。在全球贸易环境恶化的背景下,玉米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集中在南美市场,美国玉米供需数据可能少有变动。

就美国国内供需数据而言,考虑到3月份美国乙醇和饲料消费数据,美国农业部本月不太可能进一步调整玉米供需数据,特别是考虑到可再生燃料标准法案(RFS),但是由于美国玉米的出口销售表现强劲,一些分析师预期出口数据可能调整

本月美国农业部对美国玉米供需数据的调整可能集中在核心部分,也就是美国农业部329日发布的播种意向报告,以及季度库存报告给出美国国内玉米库存数据。

分析师平均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21.9亿蒲式耳,高于政府3月份预测的21.27亿蒲式耳。

但是,美国玉米库存增加的影响可能被全球玉米库存下滑所抵消。中国继续努力减少国内库存,可能使得全球玉米库存进一步减少,低于2亿吨。

分析师平均预计全球玉米期末库存为1.97亿吨,比3月份的预测低200万吨。

南美仍面临天气压力。一些分析师目前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将低于3000万吨,因为持续干燥进一步损害玉米质量。3月份美国农业部曾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为3600万吨,不过随后其他分析机构的产量数据已经一再下调。分析师平均预计阿根廷玉米产量为33003400万吨,一些分析师预测产量只有3200万吨。巴西而言,大多数分析师预计巴西玉米产量为920094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