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头号养猪州或从美国和阿根廷进口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4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是头号养猪区,也是第二大家禽养殖区,但是圣卡塔琳娜州的农户无法生产足够的玉米来满足养殖行业的需求。因此圣卡塔琳娜州的养殖户考虑从巴西以外地区寻购替代供应,主要来自美国和阿根廷。

2018年圣卡塔琳娜州需要进口约400万吨玉米,来满足需求。美国和阿根廷的玉米可能会直接进口到圣卡塔琳娜州。事实上,未来几天两船阿根廷玉米将运抵圣卡塔琳娜州,数量为6万吨。市场担心今年从阿根廷进口的玉米数量可能有限,因为严重干旱已经影响到阿根廷几乎所有地区。这可能为巴西从美国进口更多玉米打开大门。

巴西生产的玉米供应过剩,但是大部分玉米产自中部地区,为二季玉米,许多玉米通过北方港出口到海外。从玉米主产区中部到圣卡塔琳娜州的距离约为2000公里,运输成本非常高,有时使得巴西玉米比进口玉米还要贵。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0%左右,这些玉米将于6月份开始收获。在此之前,圣卡塔琳娜州的养殖户不得不抬高价格,抢购玉米供应。

玉米是动物饲料中的主要原料。圣卡塔琳娜州有超过18,000家养殖场。上周在Chapeco地区,玉米售价为每袋40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5.50美元,比1月份上涨10雷亚尔,约为每蒲式耳1.37美元。

圣卡塔琳娜州农户继续减少全季玉米产量,而是青睐大豆,这造成玉米产量进一步下滑。2017/18年度圣卡塔琳娜州的玉米产量可能减少20.4%,为240万吨。2017/18年度圣卡塔琳娜州农户只种植了31万公顷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