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将进口美国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4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家禽养殖户计划从美国进口玉米,因为今年当地玉米减产。

今年南里奥格兰德州的玉米产量预计为460万吨,比上年减少23%。每年该州的玉米消费量为600万吨,因此供应缺口在150万吨左右。

由于阿根廷天气干旱,玉米供应短缺,加上从马托格罗索州装运玉米的成本上涨,因此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家禽养殖户转向美国供应。

南里奥格兰德州家禽养殖户协会证实第一船美国玉米将于4月份到货,数量为10万吨。该协会主席José Eduardo dos Santos说,我们在推进此事。价格也会影响到决定。南里奥格兰德州的玉米产量降至近30年来的最低水平,而马托格罗索州的玉米价格又过高。

要想从南方共同体以外地区进口玉米,巴西进口商需要完成正式申请。目前这一流程已经走完,农业部门正在审查。进口商上次递交类似请求的时间是在2016年。

帕拉纳州分析师Luiz Pacheco认为其他地区可能效仿,其中包括圣卡塔琳娜州。圣卡塔琳娜州的玉米供应缺口在250万吨,不得不从阿根廷、巴拉圭或美国进口玉米。

乙醇生产也造成玉米供应短缺。Pacheco说,除了成本,目前马托格罗索州有四家乙醇工厂,还有另外两家工厂在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