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加拿大农业部:2018/19年度加拿大杜伦麦出口增长,玉米出口下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03  

加拿大农业暨农业食品部(AAFC)发布的三月份供需月度报告显示,下一年度里加拿大的小麦出口预计创下三年新高,主要因为杜伦麦产量提高;但是玉米出口量预计下滑10%,因国内需求增长。

加拿大农业暨农业食品部称,2018/19年度加拿大所有小麦(包括杜伦麦)出口预计达到2190万吨,这就将是三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主要因为杜伦麦产量和出口提高。

2018/19年度(8月到次年7月)杜伦麦播种面积将增加5%,因为结入库存减少,价格相对坚挺,以及一些羽扇豆耕地改种杜伦麦。这将提振杜伦麦出口增加2%,达到470万吨。与此同时,2018/19年度软小麦出口预计稳定在1720万吨,因为单产预期下滑,抵消了播种面积提高4%的影响。

报告称,2018/19年度加拿大的冬小麦播种面积预期减少11%,而春小麦播种面积增加5%,因为硬红春小麦价格相对坚挺,西加拿大的一些冬小麦耕地改种春小麦。

2018/19年度加拿大大麦出口预计为235万吨,同比减少13%,因为市场将恢复到正常贸易状态。2017/18年度加拿大大麦出口达到270万吨,因为全球大麦供应减少,海外进口需求旺盛。

就玉米而言,2018/19年度玉米产量将创下新高450万吨,同比增加3%

加拿大国内的玉米需求预期增加,因为乙醇、工业以及饲料需求提高,这将会造成加拿大玉米出口减少10%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