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29日CBOT玉米日评:播种数据利好,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30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上涨超过3%,因为美国农业部预计玉米播种面积低于上年。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7美分到14.2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14.25美分,报收387.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4美分,报收396.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4.50美分,报收411.50美分/蒲式耳。
主力期约创下8月3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其中5月期约重新突破50日和200日均线。
美国农业部在播种意向报告中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8802.6万英亩,比上年减少2%,也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数据均低于上年,也低于预期水平。看起来大豆和玉米种植收益相对糟糕,再加上美国可能失去中国的生意,制约种植面积的增长态势。
美国农业部的季度库存数据高于市场预期水平,但是对价格的影响甚微。美国农业部称,截至3月1日,美国玉米库存为88.88亿蒲式耳,均超过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库存数据实际上有些利空。整体来看,供应充足,这一点并没有改变。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3月22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135.31万吨,比一周前低8%,比四周平均值低28%。
分析机构AgRural称,巴西中南部夏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51%。AgRural还预计本年度巴西玉米总产量将达到8990万吨,其中6400万吨玉米将出口到海外。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772,48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