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市场日益担心阿根廷玉米产量不足30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30  

据贸易商称,市场人士正在准备应对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进一步下调。一些行业人士目前预计玉米产量可能低于3000万吨。

一位贸易商称,我们必须密切关注阿根廷玉米产量规模,分析师已经猜测玉米产量可能降至29003000万吨,未来几周天气会非常干燥。

目前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农户集中精力收获大豆,可能先不管玉米作物,这可能造成已经成熟的玉米作物进一步受损。这已经掀起新一轮的产量预测数据下调热潮,因为天气一直持续干燥。近几周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一再下调。市场最初预期2017/18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为450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4100万吨。

自年初以来,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已经下调超过1000万吨,大部分行业人士预计玉米产量为3200万吨,大豆产量数据同样下调。

2016/17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780万吨。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AGE)当前预计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只有3950万吨。

第二位贸易商称,他认为玉米产量在3000-3200万吨,不会对贸易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产量低于3000万吨,影响可能会更大。

迄今为止,阿根廷农户的销售步伐基本与上年保持一致。阿根廷农业部数据显示,截至322日,阿根廷农户已经预售975万吨玉米,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61万吨。但是实际敲定的数量以及出口许可证发放量低于上年水平,分别为39.56万吨和390万吨20173月份的数量分别为44.73万吨和420万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玉米产量为3200万吨。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约59.5%的玉米作物状况糟糕或者非常糟糕,只有14.4%的状况良好或理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