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27日CBOT玉米日评:重大报告出台在即,玉米市场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8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稳中互有涨跌,其中5月期约收平,报收374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平,报收382.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97美分/蒲式耳。
当天玉米市场呈现牛皮振荡态势。
重大报告出台在即,交易商调整仓位。投机基金在大豆和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多单,使得这些市场极易受到多头平仓抛售的打压。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播种意向报告和季度库存报告。
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8940万英亩,低于上年的9020万英亩。3月1日玉米库存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大豆连年丰收。
据美国农业部称,德克萨斯州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43%,比上年同期高出8%。
其他方面的消息,根据南非谷物信息署(SAGIS)称,2月份南非玉米出口步伐加快,出口量达到18.6万吨。需求稳定,已经造成国内库存减少。
有传闻说中国台湾地区饲料行业采购协会(MFIG)已经买入一船南非玉米,7月交货。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27,80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