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22日CBOT玉米日评:需求旺盛,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3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延续周三的涨势,因为需求旺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76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84.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98美分/蒲式耳。
由于华盛顿地区天气恶劣,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推迟到周五出台。
近来韩国一直大量采购玉米。周四有报道称,私营贸易商又购进了两三船玉米。
在乌克兰,乌克兰玉米价格从上周的高点处急剧回落,因为需求几乎降至零。市场猜测中国已经取消了一些乌克兰玉米采购合同。不过这些猜测并未得到证实。
不过分析师指出,近来玉米期货市场的净多单规模庞大,对价格不利。据福斯通公司的研究结果显示,自12月底以来,商品基金在玉米市场建立了庞大的多单,多单超过40万手,推动玉米价格上涨了0.42美元/蒲式耳。在过去两周里,投机基金就平仓了近5万手多单,但是玉米价格只下跌了0.20美元。
考虑到多单规模依然庞大,约为19万手,这说明玉米市场面临极大的平仓抛售压力。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2,145手。(北京德润林提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