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韩国饲料加工商购进四船7月船期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2  

贸易消息灵通人士称,本周韩国饲料加工商重返玉米市场,买入25万吨玉米。

据称韩国买家签订了四笔玉米合同,其中韩国饲料协会(KFA)和韩国主要饲料原料采购机构MFG各买入一船玉米,还有两家私营公司买入另外两船玉米,CIF价为每吨216美元、216.50美元和218美元,7月份运抵韩国,可能从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发货。

近几周美国玉米销售非常强劲,不过目前已经有放慢的迹象,因为随着价格上涨,买家开始驻足观望

但是由于本周初以来农产品价格下跌,吸引新的生意。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自周一以来,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日本销售20.6万吨玉米,向秘鲁销售11万吨玉米,向未知目的地销售11.5万吨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