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19日CBOT玉米日评:供应担忧减弱,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0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因为供应担忧减弱,邻池小麦和大豆市场急剧下跌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4.50美分到7.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7.75美分,报收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7.75美分,报收383.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397.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当天小麦、玉米和大豆市场的跌势更多在于投机基金的仓位调整。玉米市场下跌,尽管美国玉米出口需求强劲。
投机基金的净多单创下21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多单总量创下近七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使得玉米市场极易受到多头平仓的打压。
据美国政府数据显示,进口商采购美国玉米的步伐创下自9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拉丁美洲供应吃紧,促使海外买家积极从美国寻购玉米。
阿根廷天气干旱,巴西玉米供应紧张,已经为美国带来销售机会。美国是全球头号供应国,出口供应庞大。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3月1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409,281吨,上周为1,377,244吨,上年同期为1,357,989吨。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日本出售20.6万吨玉米,向未知目的地销售11.5万吨玉米。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39,90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