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美供应遭遇旱情威胁,进口商掀起采购美国玉米热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0  

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进口商采购美国玉米的数量创下自9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拉丁美洲的库存吃紧,促使买家着急从全球市场采购玉米。

阿根廷旱情加剧,巴西玉米供应有限,已经为头号供应国美国提供销售良机。今年美国玉米出口供应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采购热潮对于美国出口商和农户来说是少有的好消息。由于多年来全球供应过剩,竞争加剧,美国出口商和农户的收益日渐下滑。出口销售出人意料的激增,可能有助于降低美国创纪录的供应。

销售数量高企,意味着出口商的装运步伐必须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才能履行合同。如果他们未能及时履行合同,那么出口可能达不到政府的目标水平。

芝加哥Futures International公司分析师Terry Reilly称,考虑到出口销售高企,美国下半年必须快速出口玉米,才能达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

据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量超过250万吨,创下23年以来的最高单周水平。

美国玉米出口销售已经连续九周里每周达到180万吨。

美国玉米出口强劲态势有望持续到夏季,因为其他主要出口国的竞争力有限。

2017/18年度还剩下25周,平均每周的出口量需要达到145万吨,就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全年出口目标。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3月中旬到8月底期间最高的周度出口销售数量是120万吨,是在2016年创下的。

如果美国出口商未能实现创纪录的装运步伐,那么一些销售合同可能结转到下个年度或者被取消。

一些韩国进口商近来订购了玉米,产地可选,意味着船货可能来自美国或南美。如果南美玉米再度变得便宜,那么买家可能取消一些美国玉米合同。

近几年巴西、阿根廷和乌克兰从美国手中抢得了市场份额,但是随着阿根廷的旱情加剧,美国出口已经增加。

8月份以来,巴西玉米出口报盘稀少,当时巴西玉二季玉米丰收。近期供应紧张,促使养鸡企业JBS SA公司进口阿根廷玉米。

目前阿根廷玉米报价约为每吨188.50美元,至少比美湾地区的价格高出3.50美元,比乌克兰玉米价格高出17.5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