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16日CBOT玉米日评:交投不振,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9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当天交投不振,成效量相对偏低。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25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382.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391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403.75美分/蒲式耳。
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称,本周末阿根廷东部和巴西南部地区有望出现降雨,开始改善当地土壤墒情。
虽然近几周美国玉米需求显著改善,但是市场仍质疑这样的情况能够持续多久。有一些分析师认为买家的采购是因为贸易战的担忧,今后的需求可能放慢。
整体来看,玉米市场消息面匮乏,无法吸引投机基金继续做多。
当天5月期约跌破了20日均线。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布的持仓数据显示,截至周二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增持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1,43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