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14日CBOT玉米日评:基金抛售,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当天投机基金在玉米市场净抛售。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1.50美分到3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388.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美分,报收396.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407.75美分/蒲式耳。
周二,玉米价格涨至七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吸引美国农户积极出售玉米库存,对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邻池大豆期货大幅下挫,也带来比价压力。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降至102.5万桶,创下2月9日以来的最大降幅。乙醇库存增加100万桶。
艾伦代尔公司发布的农户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为8851.4万英亩,是三年来的最低水平,比2012年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9729.1万英亩减少880万英亩,也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900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猜测玉米出口销售数量在130到170万吨。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全球玉米市场的竞争并不太激烈,这对价格具有一定的支持意义。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91,36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