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韩国饲料协会招标寻购20万吨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2  

韩国饲料协会(KFA)周五举行新的招标会,寻购20万吨玉米,加入韩国玉米采购热潮之中。这也使得过去三天的玉米寻购总量仅略低于70万吨。

韩国饲料协会寻购4月中旬到5月底期间交货的大豆。周二和周三,韩国玉米加工行业协会(KOCOPIA)、MFG公司和韩国农协饲料协会(NOFI)均招标寻购玉米。

韩国饲料协会寻购的一船玉米数量为6.5万吨,交货日期定在47日到56日,第二船玉米数量为6.8万吨,交货日期定在419日到518日,最后一船数量为6.9万吨,交货日期定在430日到529日。

韩国农协饲料协会周三采购了三船玉米,供应商分别是Glencore公司、Avere公司和CJ公司。

在周二的招标会上,路易达孚公司销售两船玉米,嘉吉和CJ公司各销售一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