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BGE提高巴西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2  

巴西地理及统计研究所(IBGE)发布报告,将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8610万吨,将大豆产量数据上调至1.132亿吨,因为天气条件良好提振单产。

IBGE将头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下调到2650万吨,同时将二季玉米产量数据上调至5970万吨。不过IBGE的玉米产量数据仍位于分析机构预测范围的下端。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巴西玉米产量为873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9450万吨。

IBGE称,降雨良好对帕拉纳州和戈亚斯州的影响最大,提振单产,总产量数据上调至203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

IBGE还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1.132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80万吨,与Conab和美国农业部的预测1.13亿吨相一致。

农户一直在减少头季玉米播种面积,转而播种大豆,这促使IBGE将大豆播种面积数据上调至3470万公顷。

IBGE还将巴西大豆农户的平均收入预估进一步上调0.2%

目前农户正在收获大豆,不过过量降雨已经放慢大豆收获进度。报告称,过量降雨制约田间工作,进而提高生产成本,比如控制真菌病或提高燃料消费。

IBGE预计巴西小麦产量为23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7.3%,因为播种面积和平均单产数据上调。这样的增幅主要是因为头号产区戈亚斯州单产和播种面积增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