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因需求激增,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转口面临耽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2  

据行业人士周五称,随着天气开始改善,美国物流运输形势改善,但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口岸地区出口商的玉米运输仍面临耽搁。

需求激增的同时,正值北部平原天气恶劣。北部平原是农产品到太平洋西北口岸的主要铁路运输路线,而降雨及冰雪融化造成通往美湾的河流水位涨至关闭的水平。

本周亚洲地区的需求加快,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举行一系列的招标会,寻购共计60万吨玉米,而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日本出售11万吨玉米,2017/18年度交货。而周五美国农业部又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26万吨玉米。

一位行业人士称,铁路运输数量非常庞大,但是天气寒冷的时候,这些谷物无法运输。目前天气改善,但是太平洋西北口岸的运输仍面临耽搁。

第二位行业人士称,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仍有竞争力,因此每个人都在关注太平洋西北口岸的玉米。该地区的现货升水在CBOT玉米期价上每蒲式耳加上95美分到100美分,高于2月初的85美分。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3月份通常是太平洋西北口岸最繁忙的月份,截至31日,该地区有24艘货轮等待。这是自20176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2月和3月是最繁忙的月份,平均每周的货轮等待数量为38.75艘和35艘。

在巴西和阿根廷农作物生长期间,美国通常是全球主要的出口国,但是美国玉米价格比其他饲粮尤其有竞争力,因此需求激增。这加剧物流压力(恶劣天气已经影响到物流),推动太平洋西北口岸和美湾地区的现货价格上涨。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运抵太平洋西北口岸的2号黄玉米火车运输现货报价达到每蒲式耳5.035美元,是年内最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