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中国农业部上调玉米消费预测值,因工业需求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9  

中国农业部周四发布3月份供需形势分析月报(CASDE),2017/18年度(10月至次年9月份)中国玉米消费数据上调至2.24亿吨,较2月份预测值高出150万吨,因为玉米工业消费需求增加。

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在周四发布的供需报告(WASDE)里预计中国玉米消费量达到2.41亿吨,高于2月份预测的2.40亿吨,原因在于中国玉米的饲料用量预测值调高100万吨,达到1.67亿吨。

中国农业部目前预期2017/18年度中国玉米工业消费量将达到6480万吨,原因在于企业开工率高于预期,国储玉米拍卖有助于降低原料成本,促使玉米深加工消费需求提高。这也导致玉米供应缺口从早先预测的522万吨增至67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