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低玉米库存,因出口预期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9  

周四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供需报告显示,美国玉米供应将会低于预期,因为出口需求强劲,乙醇生产提高。不过已经非常庞大的大豆库存预计将会进一步提高。

美国大豆出口面临巴西越来越强的竞争。美国政府周四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调高了100万吨,出口调高了150万吨。

不过,美国政府也将阿根廷大豆产量调低了700万吨,同时将阿根廷玉米产量调低300万吨,因为炎热干燥天气导致主要产区的作物单产潜力受损。

美国扎纳尔集团的首席市场战略师泰德·赛弗莱德表示,阿根廷产量下调,意味着美国有望在全球市场赢得更多出口订单。

美国农业部还调高了美国小麦期末库存预测值,因为美国小麦定价太高,难以在世界出口市场进行竞争。

周四,芝加哥玉米期末创下725日以来的新高,小麦和大豆期货走软。

美国农业部周四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21.27亿蒲式耳,低于上月预测的23.52亿蒲式耳,也低于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测区间的低端。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出口将达到22.25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调高1.75亿蒲式耳。玉米用于生产乙醇的用量也调高到55.75亿蒲式耳,高于上月预测的55.2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测2017/18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为5.55亿蒲式耳,比2月份预测值调高了2500万蒲式耳。相比之下,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为5.30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大豆出口调低到了20.65亿蒲式耳,低于2月份预测的21亿蒲式耳。不过也将大豆压榨量调高到19.60亿蒲式耳,高于2月份预测的19.5亿蒲式耳。

美国小麦期末库存预计为10.34亿蒲式耳,高于2月份预测的10.09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小麦出口调低到了9.25亿蒲式耳,比上月调低2500万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