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7日CBOT玉米日评:供需报告出台在即,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3月份供需报告,仓位调整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87.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94.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406.25美分/蒲式耳。
经过上周大幅攀升,创下数月来的最高水平后,本周农产品市场人气趋于平缓。玉米价格走高的原因在于阿根廷玉米产区天气干旱,威胁到作物生长。
一位分析师称,供需报告出台在即,交易商很谨慎,因此不着急入市操作,尤其经过上周的飙升之后。
根据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猜测美国农业部可能略微下调国内玉米期末库存数据。
一位分析师称,交易商非常谨慎,他们不愿在供需报告出台前入市操作,尤其经过上周的飙升之后。
Benson Quinn Commodities公司称,他认为市场猜测阿根廷玉米产量将在3300到3500万吨,不过分析师平均认为美国农业部的阿根廷玉米产量数据可能在3660万吨。
阿根廷玉米产量前景并不太差,因为未来几天降水可能改善。
据气象机构称,周末期间科多巴省、圣地亚哥-德尔埃斯特罗省和Corrientes地区将会出现0.3到1.5英寸的降雨,3月17日到18日期间可能出现更多的降雨。
盘中5月期约一度涨至3.89美元,是8月1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位分析师称,周三市场消息面非常匮乏,这制约交易商入市建立新仓的兴趣。
据商品气象集团称,未来两周阿根廷部分地区将会出现小雨。但是这些降雨对于玉米和大豆作物来说出现的太晚。分析师认为美国农业部将在3月份供需报告中下调阿根廷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测数据,而这些损失将在一定程度上被巴西的大豆产量增幅所抵消。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自由贸易协定,令市场日益担心全球贸易战,也加剧商品市场及股市的利空气氛。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5.7万桶,比一周前增加1.3万桶。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7,94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