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2018年1月份玉米和小麦农场价格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8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1月份美国小麦和玉米平均价格继续上涨,分别创下五个月和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而大豆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20181月份美国小麦价格比12月份上涨18美分,为每蒲式耳4.69美元,是2017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比上年同期上涨68美分。密歇根州的小价格涨幅最大,达到16%,伊利诺伊州15%,俄克拉荷马州14%。寒冷天气以及干旱天气令市场担心作物遭受严重损害。

1月份大麦平均价格比上月上涨7美分,为每蒲式耳4.45美元,不过比上年同期下跌46美分。

1月份玉米价格同样上涨,比12月份上涨6美分,为每蒲式耳3.29美元,是六个月来的最高水平,不过比上年同期下跌11美分。在纽约州和新墨西哥州,价格环比涨幅最大,分别达到8%7%

1月份美国大豆平均价格为每蒲式耳9.30美元,与12月份持平,比上年同期下跌41美分或4%。其中阿肯色州的价格上涨2%,北科罗莱纳州上涨2%,而密西西比州下跌3%,威斯康星州下跌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