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6日CBOT玉米日评:跟进买盘介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跟进买盘介入。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1.50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88.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95.50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406.50美分/蒲式耳。
5月期约的强支撑位在3.85美元。
分析师称,美国玉米出口需求依然旺盛,巴西二季玉米播种形势依然令人担忧,支持玉米价格上涨。
他们补充说,巴西大豆播种推迟,进而耽搁二季玉米播种。
由于阿根廷玉米减产,全球玉米期末库存看起来趋于下滑,因此全球最终用户争先恐后的采购美国玉米。
福斯通公司预计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8890万英亩。
不过整体来看,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小麦、玉米和大豆供需数据,市场人气谨慎。
韩国饲料企业KOCOPIA和MFG共计买入20万吨玉米,5月交货。MFG买入大部分的玉米。据称路易达孚公司供应两船,嘉吉集团供应一船。不过市场人士很难予以证实。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04,93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